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风渡月

杨柳岸晓风渡新月,月长向,别路皎洁,脉脉帘垂万水千(本人博客中的文章全为原创)。

 
 
 

日志

 
 

[晓风原创]秋风与云  

2016-09-18 07:49:05|  分类: 听花落的声音(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谁,是一抹自由的灵魂,象天空的一片云儿,被风吹着,与你忽远忽近。近的时候感觉着与你的某种羁绊,某种温暖的相关;远的时候又感觉是那么的陌生,陌生到不做任何的思考,宛若一片无法解读的云。可是,偶尔,你的眸光波及着我的秋水,宛若纤指拨弄心弦。蓦然飘出的那抹旋律是如此的悠扬,让我与它一起飞翔入那爿美丽的天宇。
   我是你的谁呢?是徘徊在你天空的一片云,宛若一片秋天将枯去的叶子。它离开了枝头,在秋风里忽高忽低着,在你的天空忽远忽近的飞徊着,它没有方向感,它也没有制动的能量,只是随风而舞,因为不克制,没执念的痛,似乎没有思想一样。
   在这爿不辽阔的天空里,接近的时候,看见了许多你凌乱在秋水里的影子,是那么的孤单,背影是那么的凄清,于是想在被风吹近你的那些瞬间里,用这片云翼折些许绚丽的光,投入你的眼睛,帧入你的魂魄,好让你的世界变得闹与暖起来。
   风还在吹,秋会有尽的时候,当雪花纷纷地飘落,那时的我已隐藏进入云天之内,你不必找寻,也再难发现熟悉的这片云的影子。

                                             2016.9.17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