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风渡月

杨柳岸晓风渡新月,月长向,别路皎洁,脉脉帘垂万水千(本人博客中的文章全为原创)。

 
 
 

日志

 
 

[晓风渡月原创]晴 空  

2015-06-08 17:06:46|  分类: 听花落的声音(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五点半的时候,太阳就已经升了一电线杆那么高,日出东北隅,此间正值太阳靠近北回归线的时节。过不了几日,它就要开始折返了,此刻的天空出奇的晴好,与昨晚狂风大作时的漫天飞沙形成着强烈的反差,让人觉得此刻的晴好煞是可爱。晴空宛若美丽女子的容颜,让人愉悦,让人禁不住对她含情脉脉地一再凝望。
      纯净的天空之中漫游着一羽轻盈如纱的云瓣,又有点像飞絮,像谁吐出的烟圈儿。远处的绿树,绿地与晴空相映着,细微的风儿在这天与地之间自由地穿梭着。此刻的我对着天空做了下深呼吸,感觉着富含氧离子的空气正清馨地浸入体内,让人精神振奋着,感觉必须去好好地珍惜这时光,去做点什么。
      这刚刚苏醒不久的清晨,她也跟人一样在初醒时刻特别的精神吧。这明净的湖蓝让人想起“天空的另一端是大海”的寓言。天空就像一面被擦得锃亮的镜子,很容易映出内心的那抹如同月季花般嫣红着的喜悦。这照见似乎也是一种提醒,让我们珍惜着这时光的存在,提醒着我们用心地将它享用。
     这晴空的湖蓝色,驭着风儿,抚触出心上的涟漪,它是那么温柔,那么的纤细。而此刻,我正机敏着,正可以潜入一道涟漪之中去。远处那一排排初夏的树木,似乎是在静止着,宛若海底的珊瑚。这纯净着的湖蓝色的天幕,宛若一幅画的背景,此刻的我正置身其中,做着对于它的构图。
       清晨的晴空是恬静的,也是妩媚的;它张扬着人们心底的力量,让人想去伸开了双臂将她拥紧在怀中。它振奋着心,让人不忍有丝毫的懈怠;让人急着将生命盎然地绽放了,好与她争奇斗艳一番。而这般晴好而美丽的时刻因着稀少的原因吧?她的每一次现身才那么容易让人心仪,为之着痴迷,并在这迷中感悟着生命,读取着天空绽放着的诗意,似乎生命之中的许多耀目的光芒也籍着这档口一并释放出来。这光芒是那么的暖,那么的媚,那么的绚烂,它将陪我们穿越无数的苍茫。
       喜欢晴日,尤其是晴好的清晨。喜欢在那曼妙的时光之内不停地变换着拥抱她的姿势,深爱着她,并让这爱成为旅途之上可以一再探看的陪伴。走在这样的旅途上也一定有着无数美丽的发现,定有着许多的忘却,因此可以轻盈地走得很快,走出很远。
                                                                                                                                                                      2015.6.8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