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风渡月

杨柳岸晓风渡新月,月长向,别路皎洁,脉脉帘垂万水千(本人博客中的文章全为原创)。

 
 
 

日志

 
 

[晓风渡月原创]活着也是奇迹  

2015-06-21 16:04:48|  分类: 听花落的声音(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遇见有人感叹着,感叹着回首的人生不曾有期许的辉煌;感叹着现在的自己没能拥有一份接近最初理想的工作;感叹着自己面对着社会感受到的这许多的压力,觉得自己活得是如此的惨淡与失败。我也有过类似的感受,尽管如此,我们都还在努力着,哪怕是一种挣扎,也还是努力着为生命腾挪出更为广阔的空间,也在竭力地让自己站在更靓丽的一个舞台上。此刻,我们是在活着,在好好地活着,就算是生命里没有值得自豪的事情发生,毕竟是在勇敢地面对着这穿越人生的岁月。
   再则,成功也可以有着各不相同的定义,通俗意义上的成功注定是一种低概率的事件,注定是大多数人要为一小部分人做绿叶儿,就好比是老板,总要有许多员工为着他,与之一起战斗一样。这些绿叶对于花朵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纵然他不如花朵夺人眼目,却也在吸取着阳光、空气,在盎然地生长着。而这不也是一种“生活”么。
  活着,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儿,就是奇迹。当我们仍在为着心中的梦想而不懈地努力拼搏中,哪怕成功总是离我们保持着距离,那也没有关系。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在拼命地生活着,而最终投影于心的影子却是活着的“惨象”。我想,只要不丧失对于人生的热情与信念,哪怕在很长的时间内只能踉踉跄跄地“活着”也没有关系,因为能够这样安静地活在世界上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也完全可以确信,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美好的事儿发生。
   成功是一种得意的境界。而为着成功,勇敢地活着,走在人生路上的形形色色的人们拥有的也是一种境界。因不走运而被迫活着的境界并不比那些意气风发地生活着人的境界有哪怕一丁点的低下。当我们参透了人生的意义,就会舒展开了枉凝的眉宇,就会发现活着本身也一种值得骄傲的姿态。
   当你再一次仓惶地环顾着不堪的自己的时候,请将自己从那“灰暗”之中拯救与解脱出来。不要再自怨自艾,也不要放任自己有任何的自暴自弃。怀着美好的信念,勇敢地活着,因为活着本身就是我们在认真创造着的一项奇迹。

                                                                                                                                   2015.6.21 
[晓风渡月原创]活着也是奇迹 - 晓风渡月 - 晓风渡月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